畫末

百度贴吧/新浪:昭歌笙华
近期因学业无法常更,若想点文可私信

这是第一次,直接被他拒绝.

我知道这是个结局,我明白它总有那么一天会如约而至的,可是我偏偏是抓着那些微不足道的细节慰藉自己,时过境迁,我就真的幻想成他有那么一点喜欢我,只是那么一点点.

于是我想要得到这个证明,却又在希冀间暗讽自己的无趣,畏惧这个结局.这种矛盾的斗争,却是可以给我放下他,提供一点帮助.

其实我没有想过给他发些东西是暗示.

我只是很希望和他说说话,便是一个话废穷尽气力迎合他人,甚至我都无法相信自己在与命运妥协苟合.

喜欢,真的是低微到尘埃里.躲在寝室被子里,咬到牙龈发疯都不敢哭出声的感觉...

一点都不好受,真的...

评论(10)